圆滚滚的小咪

=小咪

现充,不定期上线&更新
主产aph,米厨杂食,偏食左米
偶尔产drrr帝人相关/bsd敦镜

【鸣御】论AA谈恋爱的合理性(7~8)

 

7.吃醋 

“……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对不起,仓持。”在持续了长达一分钟的沉默对视之后,御幸低下头诚恳地说道。 

让他们陷入这种尴尬境地的是仓持手里的一封信。准确地说,是一封恐吓信。寄信人的名字并不在上面,但是从信的内容可以轻而易举地判断出来。 

信的内容是:别以为你离他近就可以让我嫉妒你,你要是对kazuya有想法的话就死定了,我绝对绝对会委托杀手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你解决掉。 

信的末尾还附上一句“别小瞧我啊!”以及一个张牙舞爪的愤怒表情。 

“……”仓持欲言又止,他想说没关系的御幸我不在意,但除此之外他还有一堆槽想吐。 

“……”御幸寻找着解释的措辞,“并不表明你平时在他眼里就是那样的……那个,应该是因为你和我关系比较近,所以他可能有点,吃醋?” 

别的alpha家的恋人吃醋都是暗中纠结默默忐忑,软一点的撒娇、骚一点的上床,为什么你家男朋友吃醋是发恐吓信啊?!这就是AA恋吗?! 

“你家那位吃醋的方式还真是不可爱。” 

“对不起我一定好好管教我绝对不会再让此类事件继续发生了。” 

“哈,我是没关系啦。”仓持挥了挥手说,“我有点担心的是他会不会也给其他人发了恐吓信。” 

“……啊。” 

说到这里,二人心中都有些不太好的预感。 

御幸匆忙地打开宿舍大门,果不其然,走廊上听得到愤怒的嘶吼:“可恶的成宫鸣!!!想解决我可没那么容易!!!” 

“……” 

御幸哑口无言。 

……是时候想想该怎么处理这个突发事故了。 

 

 

 

8.易感期 

不同的alpha易感期会有不同的表现。大多数alpha易感期都会心情烦躁、攻击欲上升、攻击力增强、精神不稳定、信息素控制能力下降,少数alpha还会有性欲旺盛、筑巢等发情表现。不管怎么说,易感期的alpha真是麻烦至极。好在成熟alpha的易感期并不频繁,不像omega,大多数alpha易感期都是两或三个月一次;然而,易感期虽然不频繁,但也不规律,有时第一次易感期结束到第二次易感期开始只会隔7天——这就是为什么现代社会的流血事件有20%都是易感期alpha而为。 

总而言之,易感期的alpha非常麻烦。而两个易感期的alpha谈恋爱就更麻烦了。必须要时时忍耐,时时自控,才不会扑上去把对方撕成鲜血淋漓的碎片——如果有人对AA恋抱有幻想最终却放弃了,原因多半是这个吧。 

御幸比较独特,或许是平时就欲望淡薄的性格缘故,他的易感期频率很低,基本上半年左右才一次;因为本身就寡言少语且脾气不错,易感期期间他也能较好地控制自己,避免与他人产生冲突。鸣相对而言普通一些,两个月左右一次,但是易感期期间会极度任性,还异常粘人,交往之后抖S系数还会直线上升。御幸陪他做过不少疯狂的事。简直就是灾难。 

尽管如此,在一方处于易感期时,他们还是会二话不说,担起照顾对方的责任。有时是陪对方做爱,有时是陪对方打架。不管是打架还是做爱,他们都能从中得到发泄的快感。这种在常人看来无法理解、不可理喻的事情是他们之间特有的秘密。 

成宫鸣甚至享受着御幸的易感期。御幸处于易感期时,总是沉默不语地蹙着眉头,神情里无时无刻不透着一股散发着情色气息的隐忍,好像有谁碰了他不能碰的地方一样。鸣喜欢看他这样蹙眉。没有人能够靠近这样的御幸,除了他。他总是会以一种近乎残忍的温和姿态抚平他轻蹙的眉,亲吻他,安慰他,用天真的语气和他说话。他一边安抚照顾着御幸,一边却又忍不住刺激他,招惹他,想要看他失控的样子。 

而御幸则会义无反顾地承受鸣易感期对他所做的一切。就算是在床上,他也会把自己的信息素藏得严严实实,不想刺激到对方分毫。然而事情进行到后半段,一切基本上就听天由命了。他也并不讨厌那个嚣张任性、骄傲地对他发号施令的鸣。我既然爱他,御幸想,我就是爱着他的全部。一个任性、强大又自信、可爱的成宫鸣。一个和我一样性别的alpha。 

然而,他们很少遇到现在这种尴尬的情况——两个人的易感期撞在一起了。 

“……” 

御幸站在约好的碰头地点,沉默地看着自家alpha,嗓音沙哑地开口。 

“见了鬼了,你也在易感期。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 

“告诉你了你肯来吗?”鸣双手抄兜,冲他冷笑道,“你忙着照顾你家的投手,根本没心思顾一个麻烦的易感期alpha吧?从很久之前开始就是这样,不对你做些什么的话根本不知道你会逃到哪里去。” 

“你易感期期间说话难听这一点真该改改了,鸣。” 

“哈哈,终于受不了啦?” 

“我——” 

“啊对不起我忘记了,我是因为想见你才强迫你和我约会的。说话这么难听真是对不起,一也肯定觉得我又在赶你走了吧?” 

“没有那回事。” 

“你的表情可不是这样说的。” 

“如果我现在转身就走的话会发生什么?” 

“你试试不就知道了?” 

“……”御幸紧紧凝视着他,眉间若蹙,他沉默片刻,最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说道,“鸣,我也在易感期。” 

“……”鸣的表情有一丝动摇,但他依旧选择不折不挠地与他对视。 

二人对视片刻,最终是御幸先移开了视线。 

“我们都冷静一点,鸣。先分开。我不确定我们继续待在一起会发生什么。” 

“你要丢下我?” 

“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 

“你要从我身边离开?”鸣打断他的话,紧追不舍地问道。御幸发现他全身都在颤抖,眼圈发红,蔚蓝色的眸子氤氲着水汽。对啊,御幸突然想到,这家伙易感期非常粘人。总是紧紧地牵住或是抱住自己,对自己说宣誓主权的话,一遍又一遍要求自己承诺永远不会离开他。 

鸣总是说他最喜欢的人就是一也。可他们都是alpha。他们在不同的队伍,与对方并肩作战的不是他们,与对方朝夕相处的不是他们,最能及时赶到对方身边的不是他们;这些隐约的东西,化作强烈的不安,在易感期展露无遗。 

对不起。御幸在心里说道。我比任何人都要爱你,但我不知道该怎样向你传达。 

在他沉默着不知如何作答的时候,鸣却突然发出一声呜咽。那是一声痛苦的、压抑的呜咽。御幸有些惊讶地看着他。正在这时,鸣向前一栽,扑进了他的怀里。御幸条件反射般地抬手拥住他。 

嘴上说着不要,但还是先示弱了啊。真难得,御幸想着,感到自己的内心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击中了。 

“……我不会走的,”御幸尝试着说点什么,“你知道我不会走的,鸣。” 

他的声音是那样温柔,以至于鸣忍不住呜呜地哭出了声。 

“我知道……呜呜呜呜可恶……笨蛋一也……” 

“好好,是我的错。”御幸无奈地轻拍着他的背,从上到下地轻轻安抚。他们就这样站在路边抱了很久,街灯变换着颜色,在他们身上投下斑斓的色彩。静默良久后,御幸开口道:“话说你能不能别哭了,一个alpha哭成这样像什么啊。” 

鸣从他怀里抬起那张哭得乱糟糟的脸,恶狠狠地瞪他。 

“我在易感期嘛!!易感期的鸣大人做什么都是被允许的吧!!!” 

“谁给你的错觉啊?!说起来我也在易感期啊!还有啊你声音小一点好不好从刚才开始路人就已经绕着我们走了哦?!” 

“分明是一也不好!信息素漏出来了啦!” 

“咦,真的假的?” 

“我的本能一直在告诉我要么远离你要么撕碎你。” 

“刺激到你了吗……真对不起。不过话说回来你既然那么讨厌干嘛还离我这么近?” 

“你管我啊!!笨蛋一也!!!” 

“都说了小声点——” 

“笨蛋一也!!!!!!!” 

“吼就算了信息素给我收一下啊喂!” 

…… 

他们一边吵架一边并肩走在夜晚的霓虹灯下。东京的繁华宽容地接纳了这对异常的情侣,反馈给他们热闹的街道和温暖的人群。街灯明亮,如夜的眼睛,温柔地注视着天幕下的一切。他们的怒火渐渐消散了。想和对方在一起的心情盖过了易感期alpha的本能,和对方在一起时的安心感盖过了被信息素刺激的不悦。 

事实证明,两个alpha谈恋爱并不是不可以。哪怕双方的易感期撞在一起也没关系。他们之间,任何事情都是被允许的,总会有办法的。 

 



—TBC—

我好爱哭包鸣鸣啊ww

祝大家除夕快乐!!新的一年继续快乐搞御幸继续快乐爱棒球!

评论(2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