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滚滚的小咪

=小咪

现充,不定期上线&更新
主产aph,米厨杂食,偏食左米
偶尔产drrr帝人相关/bsd敦镜

【鸣御】论AA谈恋爱的合理性(1~2)

*双向暗恋前提

*我流ABO,AA注意

*AA信癖安利向,片段合集,没文笔没逻辑

 

 

 

1.初分化

 

他们相处,总是聊棒球,不怎么在意第二性别这种东西。然而,年纪相仿又互相欣赏的两个男孩之间,总会无可抑制地谈论那个年纪该谈论的其他事——直白点说,就是青春期男孩之间的话题——虽然这个话题一般都是由成宫鸣发起的。御幸一也偶尔也会提,但极其稀少,每次开口都会把成宫吓一跳。

虽说是平辈,可如果严格按照出生年月来算的话,鸣比御幸大将近一岁。因为这微妙的年龄差,那方面的意识似乎也觉醒得更早一些。某一天,那是在他们都还没有分化、彼此都还没有动心的一个普通的夏季的傍晚,他们一起坐在自动贩卖机旁喝饮料。鸣边喝可乐边咬着吸管,突然模模糊糊地问道:“一也决定好分化成什么了吗?”

“哈?突然之间说些什么啊。”御幸被问得一愣,脸上显现出少见的茫然神色。

“当然是第二性别了。”鸣倒也不害羞,毫不回避,大大方方地说道,“一也不会不知道吧?”

“知道是知道……可你那个问法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就是在问一也决定分化成什么啊。”

“这种事不是由自己决定的吧。”

“一也的话只要想的话就能做到的吧?第二性别这种东西肯定也没问题的。”

“你那是什么歪理。”

“赶紧回答我的问题啦!!”

“是是——”真是任性啊,御幸在心中吐槽,却宽容地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后回答,“想的话,当然是想当beta了。”

“我猜也是。这样的话就可以不用受任何干扰专专心心打棒球了吧?”

“哈哈哈,你这不是很了解嘛。”

“我当然了解,”鸣喝完手中的饮料,随手将空掉的易拉罐扔进附近的垃圾桶,脸上突然涌现出骄傲的神色,“一也的想法我不会不了解的。”

而御幸只是微笑着看他,并没有说话。他知道成宫的想法和他一样。他们总是意外的默契,意外的合拍,即便他们都在某些方面有意无意地与对方保持着微妙的距离,即便御幸总是不自觉地想要否认这一点、将成宫推得远远的。御幸还是知道,并且不得不承认——他们其实是合拍的。

那之后的不久,鸣分化成了alpha。御幸毫不意外。把鸣藏在公园的座椅后、一边柔声安抚他一边为他注射抑制剂的时候,御幸想着,他那样骄傲又闪闪发光的人注定会是alpha的。

分化成alpha的后果就是金毛小王子的性格日益骄纵,体格和体能也随之增长。有一段时间他的个子比御幸高一些。那段时间鸣总是喜欢喊他的名字,然后从上方接近他,脸靠的很近很近,御幸抗议许久,无果,直到后来他也开始发力长个子并且超过了他才作罢。

御幸痛恨那段鸣率先分化而自己尚未分化的日子。原因很简单,初分化的alpha易感期频繁,鸣又总喜欢赖着他,导致他不得不像个贴身保姆一样照顾他,更别提他对比起鸣来略显娇小的个子——那段时间他常常被错认成鸣的omega,偏偏鸣还很吃这一套,每次被误会都将错就错从来不解释,借着机会占了他不少便宜。

“呐呐,一也如果分化成omega的话,就由我来标记你,好不好?”

——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过这样的话。御幸每次都是敷衍了事或者直接上下左右勾拳伺候,不过现在想来,那个想法大概很大部分都是认真的吧。

一年后御幸也跟着分化成了alpha。鸣不怎么震惊,但不知为何有些失望。然而这失望也很快就散去,鸣迅速接受了同样作为alpha的御幸。

他们的关系保持得很好,和从前一样恰到好处。他们都是能够轻松控制信息素的优秀alpha,并不受所谓“AA相斥”的困扰,再加上本来对第二性别也不甚在意,关系就维持得更加轻松。他们依旧打棒球。再后来,他们在高中分别。鸣去了稻实,御幸则选择了青道。

 

 

 

2.吸引力

 

在这个第二性别生物遍地走的世界,从来没有过“同性相吸”这种说法。然而,鸣的存在让稻实的队友们深深地怀疑这一点。他对御幸的执念明显已经超过正常范围了。那根本不该是一个alpha对另一个alpha的感情;更别提是稻实的王牌和青道的正捕。

鸣总是喜欢以各种方式提起御幸。“kazuya”、“kazuya”,这样的声音每天不下于三次。稻实的整支队伍都已经习惯了。直到二年级夏甲预赛之前,他们在厕所门外遇见御幸,天天被自家王牌洗脑的稻实队友们差点一句“kazuya”脱口而出,这时他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尤其是和鸣同一届的白河他们,从入学前鸣被拒绝到现在的两年间,即便御幸不在他们的身边(还是强劲的对手),他们对御幸的事情也十分了解,程度甚至比过很多自家队员。

不妙。这种不知不觉就把对手当成队友的错觉,不管从哪方面考虑都十分危险……

“鸣。”在倾听了后辈们担忧的吐槽之后,原田把搭档叫到了自己的面前。

“噢噢!怎么啦,雅前辈?”

“你以后不要提御幸的事了。”

“诶?!为什么啊!!!”

“好感度表现得太明显了。好歹也是别人家的正捕手吧。”雅功义正辞严。

“……”鸣愣了一下,随后不服气地叫道,“才没有!分明是雅前辈之前被一也耍的团团转不太喜欢他所以才这么说的吧!”

“不是的啊!听人说话!”

“你就是对一也有偏见嘛!小气鬼!”

“为什么是你在发脾气啊?!”

闹过一阵之后,原田彻底严肃了脸色:“我是认真的,鸣。恋爱和棒球最好分开,不要因为你个人的任性影响到整个队伍。而且,alpha和alpha结合是很困难的。”

“……”恋爱?鸣有些错愕地咀嚼了一下这个词。

看着他的表情,原田不禁头痛道:“原来你还没意识到啊。算了,不要你懂,你只要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就好。”

聪明如成宫,他迅速反应过来前辈的意思。突然正视一份情感,对他人而言或许是很难的事,可是鸣不一样。他一向大大方方,对待任何事都像他的球风一般。

“……雅前辈,我并没有对一也有那样的想法。”他开口说道,迎上原田投来的略微讶异的眼神,“我只是单纯地被那个人吸引而已……

“才不是恋爱。……我只是、偶尔、稍微会有些想念他罢了。也没有特别想念,只是有一点点想念而已。”

原田望着他难得坦率一次便微微发红的脸,摇摇头叹了口气。

“我知道。不过我还知道,那个人也在被你吸引着。你们之间的吸引力已经强到不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了。”原田又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地微笑着说,“我只是有点担心你被他吸走。”

“……我才不会的啦!哪有王牌投手被别人家的捕手吸走的啊?!”

“说的也是。我们都相信你。”

得到这样认真的回复,鸣感到自己内心被某个温暖的东西击中了。这就是为什么他从来不后悔来稻实。可为什么他总是无法抑制地想起那个人呢?在这种感动的时候,在和稻实的大家打完每一场比赛、做完每一次训练的时候……为什么他总是会想起那个人呢?

就像此刻。

他的内心又一次响起了那个声音:如果一也在这里,那该多好啊。

 




—TBC—

还没考完,忍不住回lof丢点存稿,等放假天天搞myk(握拳

迟来的圣诞快乐元旦快乐和鸣鸣生日快乐!回来吃了好多粮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谢谢太太们,我被甜晕了

lof更新之后的界面好不习惯哦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