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滚滚的小咪

=小咪

现充,不定期上线&更新
主产aph,米厨杂食,偏食左米
偶尔产drrr帝人相关/bsd敦镜

【黑三角】告白失败?(糖!)

*米追露第n次失败后发生的故事
*笨蛋米注意
* @Ancestral 的点文
  
  
  
  
  
  
  “阿尔弗,你这样是不行的。”
  
  
  “你别说了,hero知道。”
  
  
  
  阿尔弗雷德有气无力地趴在王耀家的桌子上,全身布满伤痕,满脸都写着颓丧。而他的中国朋友此时正斜倚在墙壁边一脸嫌弃地看着他。尽管阿尔弗雷德很努力地去忽视那道视线,但身为英雄他还是失败了。他似乎见识到了所谓的王耀从未露出过的锐利眼神……
  
  
  
  “阿尔弗雷德,你再这么没用就给我滚出去,以后都别再来了。”王耀清楚的声音不管不顾地从头顶传来,“当你的僚机简直浪费生命。”
  
  
  
  “Noooooooooo!!!!” 阿尔弗雷德迅速抬头卖萌。
  
  
  
  “那就拿钱来。” 完全不吃这一套。
  
  
  
  “……”
  
  
  
  “……”
  
  
  
  “王耀你能不能别这么抠门啊?!啊?!!啊?!!!!!!”
  
  
  
  “是你坚定表明一定要把伊万追到手的,这么点钱都舍不得还怎么追伊万!”
  
  
  
  “追你才需要花那么多钱吧?!”
  
  
  
  ……
  
  
  
  又和这个老狐狸浪费了这么多时间,阿尔弗雷德揉揉自己被揪得通红的耳朵在心里抱怨,真不知道hero以前是怎么喜欢上这个暴力男的。……虽然好像比起王耀伊万更适合这个称呼一点?
  
  
  
  晃晃脑子把繁琐的细节全甩出去,阿尔弗雷德终于坐直了,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王耀的鼻子开始抱怨:“你的方法根本不管用!”
  
  
  
  什么约会结束时送一束洋溢着爱与美好的向日葵,hero可是直接在餐厅就被打了一顿好吗。
  
  
  
  “诶?真的吗?”王耀面对他的控诉歪头露出一个疑惑的纯良表情,“可是我以前就成功了啊。”
  
  
  
  “王耀,打一架吧。”
  
  
  
  “你冷静啊我绝对不是在炫耀我以前追到过伊万。”
  
  
  
  “已经不打自招了好吗?!”
  
  
  
  欢乐的吐槽后便是满满的挫败感,阿尔弗雷德重新趴在桌子上,他现在真的难过极了。他以前喜欢王耀,他没有追到;他现在喜欢伊万,还是没有追到。是自己魅力不够吗?阿尔弗雷德,世界第一的英雄大人遭遇的第一个人生低谷竟然是恋爱方面。这个认知让他感到更加心痛了。英雄就应该无所不能才对。
  
  
  
  王耀不是阿尔弗雷德,他能读懂空气。面前活力四射的小胖子突然陷入沉默,他知道他的朋友正陷入对他而言十分少见的消沉中。
  
  
  
  “喂,英雄。”
  
  
  
  王耀拍了下阿尔弗雷德的肩膀。美国人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:“为什么我就不行呢?”
  
  
  
  “是因为你在用我的方式追他吧。”王耀的声音里带了些歉疚,他之前真的没能想到。虽说他是阿尔弗的僚机,但是谈恋爱他也只谈过一次啊…
  
  
  
  “不是。”
  
  
  
  “咦?”
  
  
  
  “送花的时候不是。”阿尔弗从桌子上把脸抬起来,“hero用自己的方式表白了。”
  
  
  
  “你怎么表白的?”
  
  
  
  “我对他说,伊万布拉金斯基,只要你愿意,从此我天天给你买向日葵和伏特加。”
  
  
  
  ……真是笨蛋的表白方式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然后呢?”
  
  
  
  “然后我就被他打了一顿!”
  
  
  
  阿尔弗雷德哭丧着脸抬手指指自己满身的伤痕嚎出声:“哪有这么过分的啊!”
  
  
  
  “我不是说这个,” 王耀瞪大琥珀色眼睛问他。“花呢?”
  
  
  
  阿尔弗雷德愣了愣。
  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“他收下了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—「END」—

感谢所有能够看到这儿的你!

评论(33)

热度(1888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